2018《温州大事记》
时间:2020-04-02 字号:[ ]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新担当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以新作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全面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国家自创区建设、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开创对外开放合作新局面,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大建大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六千六万”行动等深入实施、成果丰硕。公共服务、平安温州建设成效明显。温州人对温州发展的信心持续增强,外界对温州的认同感不断提升。

由温州市档案馆编纂的2018年《温州大事记》,客观真实地记录了该年度温州发生的大事、要事,以及全市各系统行业所做的努力,反映了社会各界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编者

                                        2019年6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