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州大事记》
时间:2021-08-26 字号:[ ]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温州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深化“三强两促”、加力“奋战奋进”,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经济发展实现逆势反弹回升,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录历史瞬间,见证伟大时代。由温州市档案馆编纂的2020年《温州大事记》,客观真实地记录了该年度温州发生的大事、要事,以及全市各系统行业所做的工作,反映了社会各界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