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档案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档案馆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制度,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3、大专(含)以上学历,会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操作。

二、招聘方式

通过面试综合评价方式择优录取,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持本表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其他专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到市档案馆二楼保管利用处报名。如不能参加现场报名的,可以发送上述材料电子版至邮箱:wz0260@163.com,我们将根据审核情况另行通知面试。

报名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府西路81号,温州市档案馆二楼保管利用处。咨询电话:88960287。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4日止(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按市财政局有关规定执行,详情面谈。

 

 

 

 

附件:

温州市档案馆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日期


1寸

免冠

照片

民    族


籍    贯


参加工作时间


政治面貌


户籍所在地


健康状况


联系电话


学    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证书


特长


 

 

 


奖励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