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档案馆一行来我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21日下午,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范飞一行20余人赴我馆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徐伟中、市档案馆馆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范飞副秘书长一行先是参观了“东瓯春秋——爱国主义教育展览”,了解温州城市的发展变迁。随后到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会上,徐伟中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市档案馆副馆长张蜀孟、陈红宇分别就档案数字化改革和档案资源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电子档案接收、档案数据化、档案宣传文化、档案资源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数字化改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红色资源开发利用、两地档案工作交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范飞对我市的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这次考察调研为杭州推进档案数字化改革和提升档案馆业务建设工作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徐伟中表示,希望今后继续通过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借鉴,提升档案事业发展合力,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开创新时代档案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