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组织参加“档案法实施条例公益大讲堂”线上培训活动
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县档案局(馆)组织县直机关单位、乡镇、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共100余人在县府8号会议室参加国家档案局干部教育中心“档案法实施条例公益大讲堂”在线直播培训。同时,乡镇、部门单位组织干部以观看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培训,营造知悉档案法、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极大增强了全县档案从业人员档案意识、掌握档案法律知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实施条例》重大意义,用《实施条例》精神指导档案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实施条例》作为今后档案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对标《实施条例》,查找和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着力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档案工作独特价值,为奋力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