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档案史志馆来平阳档案馆交流学习
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业务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新馆建设设计、智慧档案馆建设及红色档案征集利用等方面工作经验,日前,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史志馆馆长周慧琳一行到平阳县档案馆参观交流。


周慧琳一行参观了档案接收消毒室、数据中心机房、库房、技术用房以及查档大厅等业务用房。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相互交流了彼此在档案开放鉴定、红色档案征集、新馆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周慧琳表示,此次跨省交流机会难得,平阳档案新馆的建设颇具地方特色,对梁溪档案新馆建设有很大的借鉴意义,特别对新馆在功能布局方面指明了方向。平阳馆对梁溪馆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今后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和希望。

近年来,平阳县档案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在加强业务建设,提升基层档案规范化水平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我县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